close

老實說自從12週的超音波後我只去GP那聽了一次報告,接下來就預訂了20週的超音波。

將近兩個月沒看到醫生的感覺好奇妙!

不過我們週週都唸每週胎兒發展,所以都不陌生。

20週超音波也是詳細的檢查胎兒各式身體發展。

但是我跟老公其實都超想知道性別的😀

自從18週開始感受到輕微的胎動,日漸明顯的強度與頻率增加,讓我對懷孕更有感。老公也好期待,每天都很開心。

無奈星期五當天孩子其實是趴在胎盤上,姿勢舒服,無論為娘我左動右跳,都沒有要換姿勢的意思。

而好幾項檢查也無法完成,只好下星期二再來一次。

星期二當天孩子還是趴著,稍稍比上回好一點。直到檢查過後我才問起性別。超音波師指給我看雙腿中間無異物,是個女孩🌸

超音波費用 0元

跟老公報告後,其實他還滿希望是男生的。有種種原因啦,因為可以一起做男生的活動!外加我們很喜歡已經取好的男孩名。還有男生可以隨便養,周圍親友都生男孩接受東西很方便。還有老公早時把過太多女生,深怕未來女兒會吃虧。(這才是重點)

我個人喜歡男孩的原因是我其實不喜歡粉紅色,應該說我無法接受孩子只喜歡粉紅色,太公主了。我也不喜歡公主這個稱號。我想要孩子均衡的喜歡個個顏色,並且不嬌氣。還有女孩我會克制不住的買東西,完全無自制力。

(題外話,事實證明我的想法是對的,兩天後我已購入150件1歲之前穿的衣服😱😱😱😱)

事後其實我自己有分析過自己的想法。本來生女生男只要健康就好。我未來要如何教育孩子也是要靠我努力,與其擔心未知的粉紅色嬌氣公主出現,還不如好好的從小灌輸正確教育觀念與生活習慣。照自己想教的方向走,孩子會感受到的。所以對於未來不安的無稽想法還是不要拿出來自己嚇自己。

星期日找GP看報告時也是一切無誤。

體重從兩個月前的56-->59kg

GP 費用 0 元

三禮拜後再來一次,要領喝糖水的檢查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