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015 三月時我繳交了我PR申請後......

移民局遲遲都沒有任何通知

直到前幾日通知我要補交兩份文件

一份是AFP,一份是交往證據

前者不合格是因為我護照上除了羅馬拼音外

還多寫了我英文的別名(早知道就別放了!!)

後者需要補件可能是因為我準備的太草率了吧(已經無記憶了)

 

總之,再度踏上AFP申請(好想哭)

記憶中申請很簡單的咻咻五分鐘就好,沒想到今天讓我好無力

不知道是不是我懷孕的關係覺的超煩的

另外家裡有印表機跟掃描功能是超重要的工具

 

進入主題:

網站:

https://afpnationalpolicechecks.converga.com.au/agreement/timeout

1. 第一頁面是確認你的確要申請,也懂了一堆野的沒的規矩

   一堆英文超煩,直接拉到下方勾選懂了,然後下一頁

2.再來是勾選可以證明你身份的文件(護照駕照銀行卡之類的),要湊到100點

  最下方會提醒你 這些文件都是要掃瞄,等下要直接上傳的

3.填寫基本資料

   最後有詢問你申請AFP的原因,我選了33號,跟移民簽證有關

4.接下來請你上傳同意書consent  (瑣碎地來了)

  首先在旁邊會有下載同意書,下載後,列印,簽名後,掃瞄,並上傳

  以上順利的人,以下這段可以快速掠過

   看起來很簡單阿,哪複雜的對不對?!

   因是出在我掃描後的檔案太大!而且檔案規格也不符合規定,

   加上我用家裡的蘋果電腦,滑手機久了都快忘記檔案怎麼改小

   好的,解決方案在此:先縮檔案在改規格

   打開掃瞄照片後,去工具那找調整尺寸

   接著再去文件那輸出成PDF檔,完成

 

5.上傳之前勾選的100點證明文件

6.確認基本資料,此時!!對我來說重要的來了

   加上英文別名 安娜 李(舉例啦)

7.住址確認

8.再次,全部資料確認

9.沒問題刷卡付錢啦  

 

費用:42元

 

以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