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也從第五週熬到了第十二週

每個禮拜都有擔心不完的話題(過來人都懂得)

從一開始的有沒有心跳.心跳會不會突然停止

孕吐胎兒沒養分 這個那個可不可以吃之類的

 

超音波之前的血檢:

GP開了單子,說先做血檢再做11週到13週超音波

回家後我當天預約12週的超音波,

超音波櫃檯說叫我要在第10週時血檢。

血檢當天血檢小姐竟然跟建議我在超音波前一天再做血檢,叫我打道回府

回家後我立馬打了電話給超音波,沒想到他們堅持我當天一定要做血檢。

所以我又乖乖的回去血檢,總之當天只抽了一管血,技術也很好沒烏青

費用:0元

 

超音波當天,我挑在12週4天

預約九點,大概半小時完成。孩子一直在吸手指

從胎兒身長 頭 頸部(重要)雙手手指 雙腳腳趾

心 胃 腎臟(還是膀胱?!)脊椎 肋骨 腳長

一切數據都很好!胎兒還有鼻骨呢(好開心)

另外鄭重的解釋唐氏症檢查是綜合血檢 超音波跟母親身體狀態去評估機率

離開前還調查了一些基本資料建檔用,

諸如:媽媽國籍 身高 體重 有無吸煙 跟遺傳疾病

資料會在一星期後送到GP手中,請一星期後再去回診

接著繳費,拿CD回家。

費用:9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