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自從一知道懷孕開始(五週)

不知道是心理影響生理還是生理影響心理

總是睡不好.....當然每晚起床三次廁所也是個原因

於是就考慮來買個孕婦枕,早買早輕鬆。

況且的好處也不少:孕期減輕肚子負擔、當靠背的;孕後給嬰兒躺、或是放在嬰兒欄杆床邊有保護作用。

自認為手巧的我覺得自己做一個(因為材料簡單)

需要:舒服的布三尺、棉花一公斤、五爪扣一對

其實比縫個包還簡單啊!

需要五爪扣是因為月亮的兩個尖端可以扣起來變個圈圈,嬰兒可以躺。

簡單的說就是布攤開畫個月亮形狀,剪下,把布車起來,別忘了車兩個長方形的布條(五爪扣),最後棉花放進去,收口。

完成後,有幾點是我覺得可以改善的。

1。一開始選布選了冬天抱起來很溫暖的毛茸茸材質,但是現在正熱著呢。雖然手感很舒服,但是我實在是碰都不想碰。

2。忘記有枕頭套這件事!!要方便換洗的嘛,所以這次真的要選純棉超級舒服的布來當枕頭套。

意外的後記:完成後,前兩天因為老公眼睛受傷見不得光,只能在黑暗的房間裡休息。所以這打入冷宮的枕頭意外成為老公新歡💕💕愛不釋手,或躺或抱,滿意度破錶。每天裝可愛的說十次:謝謝妳這麼貼心的縫了這枕頭給我♥️我好愛月亮枕啊💕(其實哪是縫給他的啊,想霸佔的藉口也太不要臉了)

等我選好舒服的布就會拿回來用的啦,在此之前先借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