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第九週,真是過日如年。

從五週開始也滿一個月了,統整了目前為止覺得很難適應的事。

😱1。不能泡熱水澡! 新家石頭浴缸大又深,跟泡溫泉沒兩樣。不能泡澡真的讓我很難過,看到到泡不到啊(吶喊)

😱2。側左睡!年紀大後已經出現認枕頭的狀態,我要是在外過夜都帶著呢。另外以往我覺得側右睡最舒服了。沒想到大家都說要側左睡才好啊(消化系統、淋巴腺等八啦八啦)。懷孕就已經睡不好了,還側左睡令我十分煩惱。

😱3。 不能吃生食!火腿、沙拉,沒熟蛋黃等我都可以不吃。但是不能吃鮭魚壽司真的好可憐。本來胃口就不好,日本料理比較沒味道,壽司不會令我反胃。但是我都習慣吃鮭魚手卷,其他都不好吃啊......

😱4。鼻子變靈犬萊西!不能一直抱抱最愛的寶貝天竺鼠女兒。因為發現她好臭啊,以前都沒聞到啊(奇怪!)她從小我都抱著一起工作或走來走去,現在路過她籠子都要掩鼻快走。不是媽不愛你,是鼻子太靈讓我無法接近妳啊!

😱5。一直很餓的肚子!最常出現的OS就是:我餓了!而且飢餓感來的又快又頻繁,有種生活在非洲吃不飽的感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