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93  

這次算是我正式在他家族裡慶祝聖誕節

兩年前在公公家不算,因為只有我們三人

連一點聖誕裝飾都沒有 更別提聖誕樹了

 

相較之下小姑因為長年住在布里斯本

加上跟前未婚夫住在一起(還有前夫的孩子)

每次都佈置得很誇張

今年因為她剛生孩子,喜上加喜

表妹也剛生了孩子

所以這次聖誕熱鬧非凡

24號我們先在小姑家慶祝丹麥的聖誕節

25號再去車程一小時的表妹家慶祝澳洲聖誕節

但是兩天的家族人員都是一樣的

為什麼說熱鬧呢,因為我從以前就覺得我是嫁到小家族

以為只有他爸跟一個小叔跟一個小姑

 

但是,今年發現事情不是我想的這麼簡單阿!!(抱頭狂搖)

首先除了我夫妻倆,加上我公公

表妹一家四口(老公是愛爾蘭人)

小姑,滿兩個月的侄子

小姑現任男友,男友跟前妻的兩個孩子

這是今年的班底。

還有一些人說會來,但是最終沒出現

像是我婆婆,因為牙醫預約假牙在24號

無法從柏斯飛過來(謝天謝地)

小叔幾乎八年沒聯絡的14歲兒子

小姑的前未婚夫的孩子

小姑很疼愛他,畢竟他也是寶寶同父異母的兄弟

 

總之有時候我真覺得澳洲家族關係太複雜了!!

我光是整理就有點累人

話說托這些小孩子的福今年聖誕過得好開心阿

看他們拆禮物真是讓我覺得當孩子真幸福

 

圖片上的白色紅色愛心聖誕吊飾

是丹麥傳統的聖誕吊飾

兩年前公公教我做的

 

另外讓我驚訝的是一天竟然只吃一次大餐!!!

一大早開始煮好的東西竟然要一點半才開始吃

而且晚餐就吃剩的

真是讓我訝異

我很期待從早開始吃大蝦的!!

 

隔天一聽說在表妹家也是這麼晚吃

所以我就邀公公去表妹家之前

先去sunnybank吃韓國料理

(製作泡菜的故事就是從此開始)

結論,聖誕節還是跟孩子一起慶祝最好阿

雖然我心裡超想跟他們說根本沒有聖誕老人

但是還是別毀了人家的世界好了

 

表妹夫也是個很經典的愛爾蘭人

一直拿他跟我小姑男朋友(道地oz)比較

因為24號晚上 oz就是一直喝一直喝也不做點什麼

害我哈欠連連早早去睡

台灣一定就是邊喝邊看電視或是打牌阿

但是25號晚上,表妹夫好會吵氣氛

拿出籌碼跟紙牌開始教我玩21點跟德州撲克

超級對我的胃口,整個晚上我是開心到連菸都來一根了

加上他見多識廣去過很多國家

好多故事可以跟我分享,加上愛爾蘭人就是有莫名的幽默呀

所以後來25號是過的很開心

Boxing day早上起來就開心地去spot light買我的裁縫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