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在一個吃完晚飯花好月圓的日子

哈比決定帶我出去賞月(又來賞月

我其實對月亮這件事沒什麼在意

不過就是影響潮汐跟影響睡眠品質的日子

總之我們本來就住得很bush,在國家公園附近

沒想到車子越開越偏遠

用人煙稀少這詞還不夠足以描寫那荒涼呢

根本就是一個人影都沒有

車子就這樣一直開在國家公園的深處

沒有路燈四處都是樹

我背脊一陣發涼,感覺就是怪異磁場

總之到了景觀台後,我勉強下車走過去

景觀台下面是懸崖,放眼望去夜景十分漂亮

但是我還是不自覺地雙手抱緊自己,然後說我要回家了

總之,後來哈比後知後覺猜測磁場不好的原因有可是

以前白人不喜歡原住民,會逼這他們往懸崖跳

我頓時國罵都要出口了,誰還有心情賞月阿?!

 

正所謂是哈比神經很大一條 還有一發

他帶我去家裡附近小溪玩水

溪前牌子明明就說警告危險

但是我們跟朋友還是下去玩水了

後來,哈比才跟我說幾年前有孩子在這裡溺水

因為大雨過後有旋渦,跳水後被捲下去

說完後轉頭馬上看到紀念碑

 

哎,有時候真覺得外國人都沒在禁忌的

要是在家裡不知道要被媽媽念幾百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