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週的生活都是圍繞照在剛出生的小侄子

跟我的菜圃

小苗住在菜圃裡已經快滿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內很多植物像吹氣球一樣快快的開花結果了

我最愛的飛碟小櫛瓜也已經成形了,超開心的!

DSCF3679

 DSCF3670 

 

第一次看到櫛瓜跟小黃瓜生長的樣子讓我好驚訝

就像是學到了某些知識,至少不無知啦!

這兩天我還在實驗讓他們聽古典音樂

我以前的確看過類似報導,農作物聽古典音樂長得很大

反正現在什麼沒有時間最多,多曬太陽作實驗

DSCF3678

 

 

IMG_59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