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星座運勢總覺得言之有理,頻頻點頭

殊不知是我自己愛對號入座

 

想當初國中時還曾經經談星當作聖經般膜拜

往事不堪回首

 

以下黑字資料來自於

百變巫女 - 12 星座雙週運程 2013年10月1日~ 10月15日

紅色為我心中對白 ,看看笑笑就好唷!

♊ 雙子座

近期財運開始不穩,雖然收入不見減少,

(收入不見減少是因為我根本沒收入啦~攤手)

但財政赤字還是頻現,(每次買菜哪次不是透支

各種遊玩的機會都不想錯過,

(是的,週末四天要去Caloundra Music Festivallove &peace

當臉部彩繪的義工,正大光明盡情蹂躪小正太跟小蘿利的小臉蛋兒)

難免要多破費了,(沒錢賺還要倒貼車馬費加三晚Camping fee)

 

但偏財運不佳的時期,千萬別沾上賭博,以免大出血。

(驚!吃角子老虎機是我最大的嗜好)

感情方面是激情燃燒的​​時期,(新婚燕爾嘛~

就算有點爭吵鬥嘴,也覺得甜蜜親暱,床頭吵架床尾和嘛。

(家有規矩,吵架歸吵架當天睡前要和好的!我再不爽也會逼他道歉還要錄音

健康方面注意拉肚子。(剛剛才.........)

需牢記:遠離不良嗜好(就是遠離吃角子老虎機嘛)

貴人星座:獅子座(哎呀,不正是我老公嗎?!

看來我這兩個禮拜是有貴人天天罩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