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mf-logo  

 

 

終於又要出門玩耍囉!這次的音樂祭我要來當Face painting義工

為什麼會有這個機會呢......簡單的來說

有對人體彩繪大師夫婦(哈比好友)請我們夫妻一起在音樂祭上幫忙

人家目標是哈比啦,因為他也是位前人體彩繪藝術家,

雖然已經收山兩三年了,但是偶爾也是有人請他幫忙

我的話就只是充充人數,趕鴨子上架

拿小孩兒的臉給我當畫布,希望看到鏡子時別大哭阿

於是兩個禮拜前已經到夫婦家去做職前訓練

二對一親自授課,難得有人教我畫畫,怒瞪哈比都不教我

我可是態度虔誠+虛心受教=學的很專心

深怕打壞人家招牌,老婆是OZ當地人體彩繪藝術家

                                 老公是美國知名人體彩繪藝術家

 

三個小時下來,才發現我慧根不夠,一教完就忘記了

因為他們夫婦的風格是線條流體藝術,我頭腦僵硬如石

                                                         加上手殘的很!!!

於是我回家後就找個些簡單圖片,臨摹一下,其實是惡補吧

藝術嘛~總是從模仿臨摹大師作品開始的(過分樂觀)

 

好險的是,這次的攤位風格設定特殊,

不是小孩子來說要畫什麼就畫什麼

而是我們四個人各有四組圖案(就是16種圖案僅供參考)

小孩自己選喜歡哪個圖案就給排隊給誰畫

題外話,他們最愛蜘蛛人,我們要騙他們說紅色用完了,這是變相抵制大眾潮流嗎?

 

我的自定圖案,自創款為   音符圖案 ,100%獨特

臨摹款為和平圖案,小蘿莉的公主皇冠與蝴蝶(蝴蝶無圖)

小正太的惡魔角(畫在眉毛上方)還有蜘蛛網

 

每個都外加一中文字!這是我最有風格的風格了!!!

誰能跟我比阿,就算我手抖左歪右斜,也無人知曉啦,而且只此一間店阿!

仰天長嘯三聲!

就期待週末的音樂祭順利進行囉!

IMG_5601  

 

IMG_5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