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39  

上個假日 公公的朋友在海邊辦了一個festival

找哈比過去人體彩繪增加活動的多樣性

這是第二天的海馬作品

 

剛好碰到之前認識的朋友,一個八歲小女孩

她爸受邀來表演Didjeridoo,我充當一下保姆

我們倆拿著顏料各自在身上畫了起來

正開心的時候她問我有沒有50cent

我們就拿著錢去了前面的旁糖果攤

 

她面對眼花繚亂的糖果區不知選哪個才好

伸手就拿起一包80 cent的糖果,作勢要付錢

然後又放下(想必是知道錢不夠)

這一幕糖果攤老闆娘可是看在眼裡

接著女孩又皺起眉頭繼續苦惱在選哪個才好的狀態

 

見她無法做決定老闆娘就親切地問她喜歡哪個

她說:我喜歡 80 cent 那個,但是我錢不夠

於是老闆娘就看她可愛,讓她用50 cent買下糖果啦

 

走出攤位時,女孩笑着跟我說:

這就是在泰國買東西的方法喲!

 

哎唷,我真是服她,沒想到

小小年紀也有殺價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