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運的在一個半月就拿到簽證了!

真的是好開心

 

因為以前做功課時常聽到大家等了好久

幸運地幾個月,久一點的一年

雖然不管哪時拿到TR兩年後都可以申請PR

但是早點拿到早點安心

也不用僵在過橋簽上,踏實多了

 

27 May申請

9 July核發

 

話說話了新系統後

聽到不少人也是一個月內就拿到簽證

還有聽過一個禮拜的!!!!!!

真是太神奇的快速!!

 

話說看到簽證信函時的故事是......

因為晚上八點喝了咖啡

導致到了12點還無法入睡滑着手機,碰巧打開了信箱

收到移民局的信,打開後嚇了一跳

哇!簽證核發了!!

 

恩,心想應該要跟旁邊九點就睡死的枕邊人報喜一下

但是又怕吵到他睡眠

所以我小小聲的搖醒他

說:我不是故意要吵醒你的,

但是要告訴你我拿到簽證了,請繼續睡,晚安

 

他知道後第一句話就說:噢!不!

拜託不要現在跟我說

然後繼續睡死

 

然後五分鐘後認命醒來,

打精神開始閱讀核發通知的信函

然後他就這樣醒來後睡不著直到三點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害他熬夜了

但是拿到簽證真開心阿~~

我隔天就開始找工作了:)

期待有好結果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bclass820 partner visa
    全站熱搜

    Miss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