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公證前就討論好我不要捧花

因為出席的人只有我公公跟兩位證人(夫妻)

我說加上結婚公證人,每個人都離婚過一次,又再婚過

我公公還是再婚又離婚了,現在單身徵友中!

那到底誰要來接我捧花啦!!!

離題了,哈哈)

 

回正題,沒想到公證當天早起喝咖啡

哈比硬要去花店挑捧花(靠北!幹麻不早點說啦!!

早點說我早點研究一下我要的花)

然後他指著這個花說:妳要這個嗎...??

 

我瞬間大笑,跟他說這個很像是要拜菩薩的花耶!!!!

IMG_4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