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的早晨

醒來跟哈比閒聊了一番

我開心的數個指頭跟他說一年內哪些節日我可以得到禮物

其實夫妻間送禮你買給我,我買給你的,誰也沒佔多少便宜

只是這是我結婚來第一個生日,難免開心過頭

 

不外乎就是些重大節日,像是聖誕節 過年 西洋情人節 七夕

結婚紀念日 我生日 之類的

 

總之~哈比孝順地說,今天打電話回家給你媽媽嗎?

我說:不用阿,我們不慶祝西曆生日,我們農曆會吃個小蛋糕

哈比大驚!!!發現我有兩個生日!!!

五秒後瞬間做好表情管理!

 

正經八百地說:你知道澳洲有澳洲禮物節嗎???Australian Gift Day

我說:是Boxing Day嗎??我很愛!!!

他說:不是不是,12月28號,是澳洲禮物節

       外國人,要買禮物給澳洲人唷!

 

我......傻眼!!!臉上不止三條線!!!

姐姐我澳洲住兩年多,最好是有這節日啦!!!!!!

哈比的唬爛嘴是跟我爸學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