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看著手上的戒指

會疑惑這是自己想要的嗎?

 

沒有人過著百分依百順遂的生活

所以大家在觸礁時總是回頭思索

 

我不喜歡後悔也不喜歡這種無力感

但是我想這是因為我在逃避吧

逃避接下來要發生的一切

 

說獨立

我在台灣很獨立的

我知道靠自己最實在

所以我對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

因為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但是現在因為有人可以依賴

所以心裡小小聲音希望可以這樣懶散的過生活

催眠自己一切都是在等簽證

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

老公沒有肩膀,沒有可以支撐我生活的能力

我想要的世界要我自己去建構

 

我嫁給他的是精神與心靈上的天空藍

純淨的一個領土

不是房子不是新車也不是錢

 

今天突然靜坐後終於還是要下定決心跨出步伐

不要再用嘴巴說 我可以適應生活

 

該是站起來的時候

要自己開車

自己去上班

自己戰勝心魔

然後花自己的錢

 

擇偶的路上我選擇愛情

所以我要自己開麵包店了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