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部落格有一原因是要分享我的經驗給正要申請的女孩做參考

儘管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人妻分享,但不同區域與申請時間都會有所差異

以搜集資料來,稍微有點強迫症的我(?!)哈哈

喜歡將資料收集到完美(?!)的程度,這樣我才信心

 

也由於收集資料時,很想找到跟我有一樣方向的案例並不簡單

畢竟簽證百百種,居住地方又大,時間也不一樣

對我來幫助到個女孩那我就功德圓滿了

應該,能讓一個女孩因為我的文章能少擔心一點安心一點,那我就開心了

 

我並不是喜歡將細節隱私公開的人,年紀大了就低調了

 

以下是我的背景,

09年~11年澳洲打工度假兩年

11年末遇到我哈比(hubby,是個道地OZ),結束打工簽證後馬上拿三個月觀光簽回澳洲

12年觀光簽結束後和哈比開始遠距遠離戀愛,哈比曾兩次來台灣看我

13年初再度拿三個月觀光簽回澳洲,計劃在觀光簽結束前交件Partner Visa

    四月時,跟結婚公證人預約好結婚時間

    五月時,正式結婚了

    五月底,直接去布理斯本移民局交件

    觀光簽結束後,轉過橋簽A

    目前正在等待簽證中

大約住在昆士蘭的陽光海岸區域:)

總結,相戀600多個日子裡有一半是遠距離戀愛

所以,申請的是Partner Visa裡的 married  (註記

 

完畢

 

註記

Partner VisaSubclass820 配偶簽(伴侶簽),有兩種:

1.Married (de jure),給結婚的人,有結婚證書的人申請,不管有沒有相愛滿一年

2.De facto partner ,給相愛並同居滿一年的情侶申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