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上班聽見小孩的童言童語真的很有趣

舉例來說,

前幾天三歲的莎蔓珊坐椅子硬要翹兩隻腳

對小孩來說其實是很危險的,到時候一個不注意後腦勺碰到

感覺我會倒大霉,況且幼教這回事安全第一是一定的

總之,我就溫柔的跟兩位女孩解釋要是椅子翻了

跌倒了,頭會受傷,不只妳很痛,老師也會傷心的。

 

於是莎蔓珊就一副大人樣的仿佛理解了我的話點頭附和的跟四歲的萊拉說

沒錯!跌倒了我的頭會很痛很痛,然後變得越來越大

然後!頭一分為二,接著就分裂成兩個莎蔓珊了!

哎呀,我整個聽了笑翻了!

分裂這件事是哪學來的阿!影集misfits嘛?!

還是生活大爆炸裡夢裡 泰國菜吃多了分裂了?!

 

接著吃點心時,兩人都邊吃點心邊摸狗

我就說,吃東西前我們洗手了,因為病從口入,所以要小心衛生

那麼同樣的道理,吃東西時手也是不能亂摸

不然真的會生病的,生病了下午就不能吃冰冰的果凍囉

(我們早上做了果凍正好現在拿來當借口)

莎蔓珊聽了又說:沒錯!生病了就會死掉!所以我們吃東西時不能摸狗!

萊拉跟我聽了又是一陣黑線,

萊拉連忙跟她解釋說生病了是要先去醫院看醫生打針吃藥

不會馬上就死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