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因為電腦鍵盤無法輸入中文,少了上網發文的樂趣。

前陣子房東太太炒了一道酸辣土豆絲給我嚐

我發現驚為天人的好吃阿!

 

因為馬鈴薯要馬就是煮咖哩,燉肉

不然就是入烤箱烤,烤法再多吃起來還是烤

 

於是我整合一下房東給我得食譜外加網路資料

匯出一到適合我的簡易食譜

 

材料:

馬鈴薯,大顆的一個

辣椒,一條,紅綠都可以

薑 蒜:各一點

白醋:三湯匙(依個人口味增減)

鹽:一茶匙

喜歡辣一點的再補一匙辣油

作法:

1.將馬鈴薯切絲,很多人都說越細越好,但是最重要的重點是

要切的均勻,這樣受熱平均,才好吃。

  切好放入冷水,吵起來才脆

2.其他配料也切一切

3.熱鍋,下辣椒 薑 蒜,在下馬鈴薯絲,大火快炒幾下,放醋跟鹽

4.拌勻在快速翻炒幾下盛盤,不要讓馬鈴薯太軟黏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酸辣土豆絲 酸辣馬鈴薯絲
    全站熱搜

    Miss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